能源局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作者: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2011718463976516

 

       李文慧,男,蒙古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局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01154731

崔智,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处理日常工作,负责机关党务、工青妇、老干部,负责人事、财务管理、后勤事务、培训考务、 煤炭市场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办公室、能源技术服务中心、能源信息化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011718494394761

赵小宁,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煤炭行业管理、经济运行、能源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审查工作,分管法规监察科、煤炭开发保护与运行科、油气电力与新能源科 ,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011718504415171

 钟文博,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执法监察支队,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吕春云_渐变蓝底

        吕春云,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二级调研员,协助赵小宁副局长开展相关工作,分管煤炭开发保护与运行科 ,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禾_渐变蓝底

       宋禾,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协助崔智副局长负责机关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310131715

段晓磊,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协助副局长崔智分管综合规划科、牵头负责重点项目推进,协助处理办公室和技术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