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对公乌素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乌海市能源局邵炜局长带队,崔智副局长、执法支队陪同对乌海能源公司公乌素煤矿及南二采区井筒火点治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公乌素南二采区,对井筒火点冒烟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随后,来到公乌素煤矿,邵炜局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一线井下,现场查看了井下综采工作面等生产作业情况。

图片9

图片10

    检查组从煤矿安全管理、监测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矿领导值班带班到岗情况等方面查阅了台账记录、制度规程等相关资料,结合井下实际情况,提出了检查意见,并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市能源局要求:一是加强露天煤矿火点综合治理,坚持“不灭火不生产、先灭火后生产”的原则;二是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以事故为诫,一边抓管理,一边抓培训教育;三是加快完成软硬件升级改造工作,力争安全标准化2级升1级,为全市能源企业起到标杆带动作用。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