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持续加强中央环保督察火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对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能源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加强矿区火点治理工作,按照“属地治理,源头治理”的原则,加大对着火点现场的巡查检查力度。

  同时,由市能源局调研员吕春云带队,组织煤炭科、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区能源局等部门及有关专家,对苏海图煤矿采空区火点、君正东风露天矿火点开展火点验收工作。一是实地对火点坐标进行复核,现场明火熄灭,不冒烟,地表无着火征状。二是查阅企业相关开工手续及档案资料。包括总规批复、监理单位资质、水土和环境保持方案、监测报告、申请验收报告、治理前后对比影像等资料。三是企业负责人汇报火点综合治理情况及下一步治理举措。

  截止目前,今年累计验收火点8处,近期准备验收五虎山南部井田火点3处,今年火点验收任务能够全部完成,并提前完成明年5处火点的验收。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