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组织专家对五虎山矿业公司进行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8日,由乌海市能源局崔智副局长带领执法支队监察人员及内蒙古煤炭设计院两名专家对乌海能源五虎山矿业公司进行复工复产现场验收工作,乌海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徐开宇及公司安监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验收。

  

图片5

  

 

  

图片6

  2019年7月18日乌海煤监分局、乌海市能源局联合执法监察时,发现该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后被责令停产整顿,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首先,听取了企业的汇报,主要负责人简述停产原因,认真分析造成瓦斯异常的具体原因,汇报了在停产期间采取的高位瓦斯抽放钻孔和调整井下各高负压抽放地点抽放量等11项治理措施。随后,副局长带领专家及相关人员深入井下现场查看瓦斯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升井后在地面查阅相关图纸资料,结合实际现场情况和专家检查意见,提出了复工复产现场检查验收意见。

  最后市能源局要求:一是要对高瓦斯矿井加大科技力量的投入;二是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工作面的瓦斯治理,做到监控有效抽放有效;四是要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