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对神华路天煤矿及神华露天三采区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2日,乌海市能源局邵炜局长带队,崔智副局长陪同,执法支队对神华路天煤矿及神华露天三采区进行国庆期间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22194143

    检查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是来到神华露天三采区,对采场和排土场的火点、扬尘、设备数量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190922194124

  

  随后,检查组来到神华路天煤矿,听取了神华路天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和神华露天三采区日常监管情况的汇报。汇报完毕后,邵炜局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一线井下,现场查看了打眼、爆破等生产作业情况。

  检查组从企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安全保障措施、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查阅了台账记录、制度规程等相关资料,结合井下实际情况,提出了检查意见,并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市能源局要求:一是持续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完成露天煤矿的防火降尘任务;二是严格落实企业的监管主体职责,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三是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规行为;四是不断加强煤矿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力度,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