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组织召开煤矿(采空区)生态环境治理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石泰峰书记深入乌海市和阿拉善盟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明察暗访时的讲话及自治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616日,乌海市能源局组织召开煤矿(采空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能源局二级调研员吕春云主持会议,三区能源局、乌海能源公司、市能源局煤炭开发保护与运行科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三区和乌海能源公司要持续加大煤矿(采空区)火点治理和生产作业扬尘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先灭火后生产”“先治尘再生产”原则,对治理进度缓慢和未按要求进行治理的煤矿,向公安部门发函,停止供应火工品。二是三区和乌海能源公司要对照市能源局制定2021年乌海市煤矿(采空区)生态环境治理目标任务》,逐项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三区和乌海能源公司要督促煤矿(采空区)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煤矿(采空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