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21日下午,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同志主持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督导员胡启明到会指导。

  会上,邵炜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解决问题的效果。市委组织部督导员胡启明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邵炜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我局领导班子将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接受,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用心主动、立行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善的过程,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明确职责,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会议结束后,我们将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措施,认真安排部署,把整改工作列入我局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和迅速推进整改活动。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我局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能源业务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82212432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