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14日下午,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主持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能源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史万钧书记730日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乌海市委印发《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通知。会上,对市能源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作动员讲话,并对专项行动作出部署安排。

       邵炜强调,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引导群众、教育群众的作用,专项行动不仅在党员中开展,也要引导非党员积极参与。要安排专门的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入行。开展这次专项行动,一定要注意能源局政治生态七个有之问题能否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视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积极反思自我、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为实现发展态势焕然一新、干群关系政通人和、营商环境脱胎换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1

  

       会后,紧接着组织了市能源局党组2020年第9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局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刘奇凡同志在乌海市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座谈会上的讲话》《乌海市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