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晓一行莅临乌海能源公司五虎山煤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晓一行莅临乌海能源公司五虎山煤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执法监察支队、乌海能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

    李春晓副市长到煤矿调度室听取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生产调度指挥系统运行情况;随后深入井下010910综采工作面、地面主通风机、瓦斯抽采泵站及周边露天煤矿采场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IMG_5358            IMG_5373

    在调研过程中李春晓副市长对五虎山煤矿原煤产量、销售、职工收益、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矿井水、火、瓦斯等重大灾害和周边露天煤矿开采影响五虎山煤矿生产系统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拿出实际的举措、严格的标准,坚决做到安全风险管控措施不到位、安全隐患不消除不生产,该停产就停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好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