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我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副市长孙昊一行深入三区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唐毅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陪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国能集团五虎山矿业公司、乌海市裕隆利胜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及乌海市华资煤焦化公司煤矿,深入调度指挥中心、瓦斯发电站等处,认真查看企业调度指挥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煤矿生产状况、受奥灰水威胁的防治、高瓦斯矿井的治理、井下班组人员的配置等情况。唐毅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彻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高。

    唐毅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传导压力,坚决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全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微信图片_20200531220137_爱奇艺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