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迅速响应积极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7日以来,乌海市能源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根据国家、自治区、市委政府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能源行业传播。要求各能源企业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加强对留守职工的管控,加强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加强宣传,管控舆情;推广权威发布的防病治病知识,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严防严控,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信息报送制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能源稳定供应是城市正常运转和市民生活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为保障全市煤炭供应,乌海市能源局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严格控制煤炭外运出市、优先保供火电厂、严禁哄抬煤炭价格和囤煤不卖等。

            乌海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二级调研员吕春云带队对乌海热电和京海电厂人员防控和燃料应急保供情况调研。

局领导带队深入煤矿、电力企业一线,积极做好防病知识宣传,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机关党委积极做好防病知识宣传,引导单位职工加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倡导

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

                           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居住地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面前共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