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委书记史万钧带队赴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对接乌海市电力工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12月9日,乌海市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赴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对接电力工作相关事宜,副市长包野,海勃湾区政府、市能源局、乌海电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史万钧指出,我市与内蒙古电力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不断加大对我市的电网投资力度,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切实加强沟通对接,不断优化电网结构,加快推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进度,加快推进输配电网建设和升级改造,高标准、高起点启动《乌海市十四五电网规划》,为乌海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贾振国表示,近年来,乌海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今后,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乌海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全力推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进度,在电力项目建设、电网优化改造等方面能给予更多帮助,全面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建立协同推进机制,促进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