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能源局开展下放区级办理事项业务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两优”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全面做好自治区能源局下放委托权力事项的承接工作,市能源局组织区能源局针对新下放至区级的三项政务服务事项开展了指导培训会。

        市能源局对下放事项的办事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督促区能源局要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评估工作落实落细、稳步推进,确保下放事项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下一步,市能源局将紧紧围绕“让群众少跑腿、办事不折腾、就近就能办”,巩固落实“两优”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减时限、放权力”,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拓展“就近办”“提速办”服务范围和路径,让事项更清、时限更短,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

  

  f830d06c39aa0f5a412605adc241e59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