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市信访工作联系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82人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自学,将《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于4月27日局党组成员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学习,主要领导撰写了学习心得。

875062315

    2022年5月13日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信访工作的总体原则、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的提出和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监督和追责等知识,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办理相关流程及时限、规范的信访事项受理程序等方面知识。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职工信访工作意识,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持能源行业秩序稳定、提供有力支持,为维持社会稳定贡献一定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