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入户帮助居民解决“煤改电”用电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部门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在收到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关于乌达区居民“煤改电”排队接电诉求后,市能源局第一时间联合乌达区能源局及乌海供电公司深入乌达区胜利西街社区、巴音赛办事处先锋社区居民家了解详细情况,协调乌海供电公司尽快解决居民“煤改电”用电问题,焊实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进一步提高问题处理效率和市民满意度市能源局督促乌海供电公司要进一步做好配套电网改造工作,我市“煤改电”工程点多、面广,对涉及改造的村镇、社区要提前进行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低压配电线路、配变台区负荷情况,科学合理定改造方案,扎实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将有煤改电需求的用户纳入改造规划中,加快实施进度,切实解决“煤改电”用户供热问题。

(市能源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