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同志主持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彩珍同志到会指导。

666

888

 会上,邵炜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解决问题的效果。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彩珍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邵炜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二是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做到靠前指挥、以上率下。三是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能源各项工作相结合,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坚持落实整改,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和症结,提出具体、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