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对乌达区局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安排,720日,执法支队联合安监科、信息化中心和电力科对乌达区能源局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听取了乌达区能源局对安全监管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安全基础、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电力安全生产、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等方面督查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继续严格按照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开展工作。二是加强监管责任履职。三是努力提高执法效能,加强执法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促使执法人员熟练掌握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执法效能。四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检查与整改相结合、检查与处罚相结合、检查与建章立制相结合。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