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向全市人民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乌海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能源工作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能源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望过去的2020年,历程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能源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能源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一年,我们强化调度,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全市能源稳定供应;这一年,我们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根基;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这一年,矿区环境整治取得新成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实现新突破,智慧能源系统踏上新台阶;这一年,我们全力抓好现代能源经济,不断优化能源结构,奋力推进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过去的一年实“鼠”不易,新的一年“牛”转乾坤。2021年,我们将以更大的干劲、更高的目标、更实的措施,紧紧围绕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按照党的建设务实有为安全生产扎实有力、煤炭供应保障有序、电力运行稳中有进、能源转型创新有劲、扬尘火点治理有效的六有原则,全力做好能源各项工作为推动乌海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