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晓深入公乌素矿检查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4,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晓赴乌海能源公乌素矿检查工作,并部署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李春晓首先来到生产指挥中心,严格检查了监控调度指挥中心、井下人员定位系统、井下瓦斯涌出量、采煤工作面和当班生产等情况;随后深入井下011601综放工作面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春晓对岁末年初及今后一个时期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带班跟班工作,加强协调调度,齐心协力抓好隐患防治。二是要全面深入开展大排查工作。要求煤矿要以此为抓手,全系统全方位开展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岗、到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快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在现有智能化建设基础上,持续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速度,全面实现综合机械化开采,推行部分区域智能化无人值守,实现煤炭行业安全高效发展

  李春晓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得力的措施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在春节来临之际,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两根弦,充分认识抓好煤矿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