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关于公布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行业营商环境,促进能源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能源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乌海市能源局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能源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积极举报。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认为市能源局存在下列行为的可以进行举报:

(一)行政执法人员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公开等行为。

(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等规定的行为。

(三)破坏能源行业营商环境的其他行为。

二、监督举报方式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0473-2090878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0473-6992020

市能源局机关纪委:0473-2090882

市能源行业法规监察科:0473-2090852

监督举报邮箱:whsnyjfgk@126.com

三、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

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鼓励使用真实姓名举报,我局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