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于乌海市能源行业新增安全生产专家库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劳动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的损失。按照《乌海市能源局生产安全专家使用管理办法》,经征集、推荐、初审,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乌海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库,现将新增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专家从事技术咨询服务等活动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科学态度,提出专业意见,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选聘专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对不能履行专家责任、难以胜任工作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等规定的专家,移出专家库。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监督意见,建议。

  特此公示。

  

  监督电话:0473-20908282090852

公示乌海市能源行业新增安全生产专家库名单.xls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