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能源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11月1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郑永涛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党课。

    崔智同志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保持“三心”(既感恩心、担当心、进取心),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同志们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并结合我市煤矿安全生产现状及下一步安全监管重点,对我们基层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郑永涛同志在讲党课时,为我们分享了建国70年来祖国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并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目标。

  同志们通过两位领导的精彩讲课,备受鼓舞,今后我局还要通过多种学习互动方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团结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