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9月27日,能源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能源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正当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警示教育大会是能源局机关党委、纪委积极响应和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乌海市改进干部作风提高为人民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对反面教材的深入学习,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温助力。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从袁仁国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机关党委、纪委要继续强化能源局党建工作,推动构筑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以驰而不息、锲而不舍的精神,将能源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并取得实效。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