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讲授“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2629日,按照市委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局党组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工作安排,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同志围绕“严肃党内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服务”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崔智同志主要从“固本培元,夯实理想信念;坚守底线,杜绝“清单”描述现象;标本兼治,纠治官僚主义”等方面具体展开细致的讲授。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守底线思维,做不得爱惜羽毛的“老好人”,喝不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酒,做不得“门前当官,门后开店”的勾当。三是要匡正风气、严肃觉纪,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自觉遵规守纪。

  崔智同志最后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能源行业党员干部,要把廉洁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弘扬廉洁价值理念,不断夯实坚忍执着、矢志不渝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5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