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组织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规范党内政治生活”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有关内容,主动交纳党费。在政策理论环节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

4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