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 问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4月22日,我局各支部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集中学习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增强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提升修养、练好内功,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36

35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