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8月23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四级调研员宋禾出席会议。

    会上,油气电力与新能源科、安监科、煤炭开发保护与运行科、执法支队负责人依次述职。

    党组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但党风廉政建设依然严峻复杂,必须知难而进、久久为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一岗双责”制度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