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一支部 召开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肃清流毒影响,让腐败之心不敢生,腐败之为不敢行4月,我局各支部召开“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二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把廉洁自律、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树立正确权力观、坚决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和法律法规

  会上,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如何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