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 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市能源局利用两天时间召开了第1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项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主持,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决定及党的二十大首场记者招待会谈及煤炭行业的相关重点问题等,县处级领导结合各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局属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文慧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认识到当前能源局工作在全市工作的重要性,凝聚合力。二是履职意识要强,责任意识要强,交卷意识要强,成果意识要强。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把能源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