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召开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1122下午,能源局召开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崔智、钟文博、调研员宋禾、近期6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新提拔的6名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32

  33

  

 

  李文慧在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对干部进行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是使大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各自平台不断建功立业,不断打开局面,不断实现自我价值。要坚持做到干得成事情,做得到忠诚,沉得下身子,守得住清廉;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群众观念,突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严守党纪国法,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