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党组(扩大)会议暨 机关党委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专题汇报专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推动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15日,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31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机关党委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专题汇报并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上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同志表示,要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基础上,对工作档案查漏补缺,把党建纪检工作、意识形态、共同体意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有意义的活动把人凝聚起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并通过全面学习、落实、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夯实理论基础,重点筹划好明年的工作。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