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依申请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一、本系统受理范围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相关政府信息的申请,不受理资讯、投诉或其他事项。政府部门和公共企事业单位请勿通过本系统查询文件资料,以免影响公众申请办理工作。

  二、依申请公开办理需要一定流程,建议先通过本网站进行检索查询,确无所需内容再提交申请。

  三、请对申请内容进行详细描述,并按所涉工作和辖区选择受理单位,以减少补充说明和转换环节。

  四、提交申请时,请填写真实的姓名、单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受理单位在20个工作日内联系答复。

  五、受理单位提供的仅限原始信息,不提供信息的加工统计和研究分析。

  六、如需了解依申请受理工作的详细要求,请参阅当地的信息依申请公开办法。

  

  七、申请步骤

  (一)表格下裁下载《乌海市能源局信息公开申请表(DOC格式)》

  (二)填写申请表。

  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2、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申请人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属于低收入者的,如需免除房用,须在本表中提出,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

  4、为提高处理效率,对所信息的描述应尽里详细、明确,若有可能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三)提交表格

  1、现场递送申请表

  2、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来信来访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华东街47号,乌海市能源局207室,邮编016000;

  (四)申请流程图

申请流程图

  

  

  

  

  

  附件:乌海市能源局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