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于《乌海市煤炭洗选建设项目管理流程 》(乌能局发〔2022〕202号)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一、出台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煤炭洗选项目管理,优化产业结构,深化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规范行业秩序,推动全市煤炭洗选行业高质量发展,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及《乌海市推动煤炭洗选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试行)》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流程。

  二、适用范围及有关职责

  本流程适用于全市范围内规划新建、改扩建和现有在建煤炭洗选项目旨在对新建、改扩建洗选项目备案、初步设计、开工建设、联合试运转、竣工验收等项目建设管理及事中事后监管进行规范。能源行业主管部门对全市煤炭洗选项目履行管理职责,各区能源主管部门按照规定权限负责项目备案初审转报,市能源局负责项目的准入审查及备案批复

  三、主要内容

    主要明确了项目准入条件、备案申报材料、备案流程、开工建设条件及监督管理。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