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开展致敬“逆行”英雄、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形势下,为了讲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抗疫故事,凝聚抗疫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进一步做好学习先进、树立典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先锋榜样力量,能源局机关党委于2020522日开展了致敬逆行英雄、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中,按照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修订<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乌海党组字20207号)文件要求,改变了以往党员代表诵读党章的模式,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部分节选内容,整个诵读环节气势澎湃,激动人心。

  在集体学习了如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理论文章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以献给全世界每一位与新冠肺炎疫情勇敢斗争的人为主题的抗击疫情纪录片《见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备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大家人人有责,尤其是做为一名中共党员,更要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在当前的实际工作中和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更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向抗疫英雄学习,践行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