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能源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市能源局党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主持,能源局4名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市委组织部王哲到会指导。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源局党组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邵炜代表能源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通过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邵炜书记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客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客观,原因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开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好氛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邵炜同志最后代表党组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摆的问题为导向,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提高能源局整体管理水平、工作效率,为乌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2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