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机关党委参加盛世社区“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的要求,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源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全体47名党员双报到工作。11月25日下午,能源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应龙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一行4人参加了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加社区党委组织生活后,能源局机关党委一行与社区就如何开展好包联共建、双报到双服务等活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能源局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在职党员一定会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作用,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参与社区建设,群策群力、服务群众,发挥一名基层党员力量。

  座谈会后,大家还深入社区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大家在街道小巷里,捡拾垃圾、整理规范电动车及自行车停放秩序、联系相关部门收留流浪狗,在冬日的寒风中,在小区各个角落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