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组员姚爽莅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发表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上的感悟,研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或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此扎实推进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形成共识:要把理论武装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发挥表率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今后要抓住主题研讨开拓思路这个契机,确保每次研讨学习都有新进步新体会,切实为能源局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引领能源局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