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五一”,4月28日,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智主持开展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崔智强调,在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前进行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源头预防腐败的有利契机和有效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腐败”。

  崔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新的形势和更严要求,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之弦,不逾“红线”,恪守“底线”,自觉抵制“节日腐败”。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良好形象,以身作则,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树立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过节不忘纪律,有敬畏、知行止。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要自觉抵制赌博歪风,远离低级趣味,倡导安全出行。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按时到岗,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全体干部职工确保24小时电话保持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要做到第一时间合理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各科室(事业单位)要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节假日安全巡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查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

    会议还学习了中纪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