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 第五督导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2629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第督导组副组长史彦林一行来我局实地督导检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督导组从档案资料归类、专题部署、专题学习、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教育管理严起,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以制度形式固化落实,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54

55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