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员领导干部讲授“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2628日,按照局党组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工作安排,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小宁同志围绕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赵小宁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赵小宁同志结合国家、自治区层面近期印发的一系列《实施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具体事例,从党员干部基本素质要求、思想政治建设、改革创新精神等方面展开讲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一是深刻剖析问题清单,签订承诺书,杜绝侵蚀党内政治生态的歪风邪气。二是规范组织生活,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专题教育,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决铲除七个有之,全面增强五个必须,贯彻落实五个决不允许四是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的团结。严守廉洁纪律,勇于担当作为。

  赵小宁同志最后强调:清则心境高雅,清则正气充盈,清则百毒不侵,清则万众归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为抓手,加快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5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