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员领导干部讲授“集中整治党内政治 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616日,按照局党组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工作安排,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文博同志围绕“擦亮底色树牢信仰在新征程上严格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钟文博同志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典型案例,从党员干部基本要求,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等方面展开讲授,不断增强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自觉。按照新时代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杜绝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在认识与实践上保持高度统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重点要在学以固本、学以铸魂、学以励志、学以增智四个方面下功夫。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健康的同志关系,绝不允许搞“小圈子”。四是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的团结。严守廉洁纪律,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要求,为助推能源行业“加速跑”贡献力量,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