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 第五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5月26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史彦林一行深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和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的重视程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集中治理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认真做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的档案材料整理工作,对照集中治理任务清单按项按时开展工作。三是要勇于刀刃向内自查自纠,实事求是找问题,从根抓起,深查自查,确保对症下药,让整改工作入脑入心,切实让集中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保障该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持续走深走实。

50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