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 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党建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我局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党建实务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使所有党务工作者较为系统地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

webwxgetmsgimg

   此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操性。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讲解了《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费收缴和使用》等内容,并进行闭卷测试。
   通过这次培训,扎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