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能源局召开 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乌海市能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崔智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刁启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672517357

    会上,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签订了乌海市能源局廉政承诺书。同时进行了“五一”节前能源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文慧对能源局2021年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等工作,对做好2022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

    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要持续抓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二是凝聚力量、激发活力,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开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大力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扎实落实好“书记领航工程”的各项任务,力争打造能源机关党建品牌。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与业务工作融合,将“十大之星”、“能想家”论坛等活动打造为能源机关党建亮点,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新。组织开展第二届“十大之星”评选,切实让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要履责尽责,做到“抓铁有痕”加强日常监督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通过签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员廉洁从政承诺书等倒逼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