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中共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30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

胡局

                     听众

    会上,传达了中共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唐毅题为《忠诚担使命 实干勇争先 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和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 为新征程上谱写乌海新篇章提供强力保障》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结合能源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狠抓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