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 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 “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29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听取了被抽查干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逐一点评。

    李文慧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确保能源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到能源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动能源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