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组织召开“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红色教育暨“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能源局机关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的通知》及组织开展好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在按期完成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后,于11月22日下午,与包联社区盛世社区党组织一起,组织召开了题为“忆初心、强党性、担使命”红色教育暨“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规范召开主题党日的组织要求,在规定程序后,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讲解、诵读了毛岸英同志致表舅向三立的家书、《我的“自白”书》等红色经典文献。

  在支部党员饱含激情诵读完《我的自白书》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支部党员在现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说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中,即便是一封家书,也是一段历史、一种情怀,一种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敬畏。

  主题党日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走出会场的党员们依然在交流各自的感受,他们说,也许血雨腥风的日子已离我们远去,但有一种信仰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