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开展学雷锋支援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3日,市能源局志愿者到海勃湾区盛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单100余份,沿途拾捡洒落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引导市民进行垃圾分类对社区宣传栏等地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有序摆,呼吁居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秩序

图片2图片5

    志愿者给2户孤寡老人家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亲切地和老人聊天谈心,倾听老人的心声、关注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义务清扫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宜居生活耐心地为其讲述了日常安全知识,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图片4图片3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而且让每一名志愿者都在志愿服务中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更加真切地认识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优良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全市和谐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