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回顾百年辉煌党史 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1630日,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及党建工作安排,市能源局党组书记邵炜同志围绕回顾百年辉煌党史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邵炜同志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五方面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邵炜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如何坚定为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主动学习研究党的历史,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党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艰苦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增进对党的感情,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学习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奋斗不息、敢于奉献和牺牲一切的精神,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员意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继续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新篇章。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认识到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就是要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最终为实现四个全面积极奉献力量,为推进我市能源行业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