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全市煤炭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煤炭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按照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对全市煤炭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公布市区能源系统的举报方式,征集我市煤炭资源领域的突出问题和线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受理范围

(一)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同意的煤炭资源整合和兼并重组项目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开展的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乌海市能源局确认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开展煤矿安全生产行政处罚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开展的三项岗位人员(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发证存在的问题。

2019年1月25日乌海市能源局成立后受理的自治区政府2018年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的乌海市在建和拟建火电、煤制油、煤制气煤炭资源配置项目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

市区能源局工作人员违规显名或隐名投资入股矿山的问题线索。

市区能源局工作人员利用职权为其近亲属或特定关系人谋取非法利益以及官商勾结、索贿受贿、为不法矿主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线索。

市区能源局工作人员滥用职权、违规决策、低价转让国有矿业权等严重损害国家利益的问题线索。

十一市区能源局工作人员在日常监管、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政执法等工作方面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一)派驻纪检监察组

来信来访: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西街43号,乌海市应急管理局315室,邮编016000;

举报电话:0473-3998567

微信举报:关注“乌海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举报。

网络举报方式:http://www.12388.gov.cn。

(二)乌海市能源局法规监察科:

来信来访: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47号乌海市能源局207室,邮编016000;

举报电话:0473-2090852

微信举报:关注“乌海市能源局”微信公众号举报。

网络举报方式:http://nyj.wuhai.gov.cn/

(三)乌海市能源局机关纪委:

来信来访: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47号乌海市能源局305室,邮编016000;

举报电话:0473-2090802

(四)海勃湾区能源局办公室:

来信来访: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大街1号,海勃湾区政府226室;

举报电话:0473-3120525;

(五)乌达区能源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来信来访:乌达区党政大楼511室,;

举报电话:0473-3666005;

(六)海南区能源局办公室:

来信来访: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大楼6楼,610室;

举报电话:13734738284

                 2019年12月2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